陌上双(亖了)

我喜欢戚容惹你了吗

【飞丞】一句脏话一次

禁止转载

  ooc我的

  人物归巫哲

  

  --正文--

  

  “顾飞飞我🌿(一种草)你大爷!”正在做饭的顾飞听到了卧室里传来的怒吼,急急忙忙赶来过去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了怎么了”顾飞从门外探出头来小心翼翼的看着床上的蒋丞

  

  蒋丞一手扶着腰一手指着自己脖子上昨晚留下的痕迹对顾飞道“你大大爷的顾飞,我脖子上这样我怎么去上班,大夏天穿高领给我热死吧”

  

  顾飞嘿嘿笑了两声慢慢的向着蒋丞走去,脸上还挂着不怀好意的笑,震惊的是,顾飞还关门了!!

  

  蒋丞内心一万个操飘过,下一秒顾飞就压在了蒋丞身上对蒋丞道“丞哥~一个脏话一次,防止你带坏小朋友,刚刚你已经说了两句了,所以,接受惩罚吧”

  

  蒋丞欲哭无泪的对顾飞道“兔飞飞你冷静点,我还要上班,而且我还没好呢”

  

  顾飞在蒋丞都边吹了口气道“丞哥,今天周六”

  

  接下来就是

  

  兔

  吃

  兔

          猫(非礼勿视)

  

  --先来个甜的,虐的一会儿说

  

评论(20)

热度(449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